跳到主要內容

安心防疫

面對疫情,感到焦慮不安時,歡迎參考下列網站或安心好文,讓我們在疫情時期時,仍能在心中保有平靜與安定!
祝福   平安★健康★喜樂

 

 安心資源網站    

1.心快活心理健康學習平台

2.衛福部《疫情心理健康》

3.疫起來減壓

 

 

 安心好文  

1.面對嚴重特殊傳染肺炎的狀況,學生可以這樣做!

2.面對嚴重特殊傳染肺炎的輔導,老師可以這樣做!

3.面對嚴重特殊傳染肺炎的輔導,家長可以這樣做!

4.我OK,你OK~心理衛生宣導文章

5.110疫情安心手冊-黃峻賢心理師提供~(感謝心理師無私分享)

6.【 關於疫情,我們一起回到中心! 】~(作者:蘇琮祺 諮商心理師)

7. 120件可以在家裡做的小事~彰化基督教醫院心理諮商中心

8.發揮心理自由的能量-陪伴孩子安穩防疫PEACE五部曲

9.安心防疫,緩解心理壓力五大招

10你累了嗎?—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中的壓力調適

11如何幫助孩子處理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中的壓力

12幾招教你好好調適焦慮

13.防疫五助,安心穩住~教育部學生輔導諮商中心

 

 

 心理諮商

  停課或居隔期間,若您需要找老師聊聊,歡迎採用電話、電子郵件,或線上諮商方式辦理。相關細節歡迎聯繫輔導室。

輔導主任:羅雅琳老師    e-mail:ylluo@mails.pntcv.ntct.edu.tw         分機 : 2301

輔導老師:柯盈伶老師    e-mail:keyili@mails.pntcv.ntct.edu.tw      分機 : 2302

輔導老師:劉佳旻老師    e-mail:jmliu@mails.pntcv.ntct.edu.tw           分機 : 2303

 

 

 

 

 

 

 

 

    消息公佈欄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