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傑出校友 / 110學年度(第67周年)

第67屆傑出校友感言!   傑出校友經歷如連結!

 

李昭賢 (弘鑫會計師事務所負責人)李昭賢

感謝校長及校友會全體理監事在傑出校友的提名,讓敝人感到非常光榮,真的不負師長的教導與栽培下,能有小小的成就;另外謝謝全校師生,讓我有機會在未來時間能為大家服務。有需要我協助的地方,也請大家不吝指教!謝謝,預祝校慶圓滿成功。

 

張素浴 (順帝五金有限公司負責人):張素浴

土生土長南投市人,與劉浩然先生七十年間結婚,育有二女一男,目前子女都已成家立業。家庭幸福美滿,我們以樸實無華鄉下人的生活風格為自己的生活習性。年輕時創業白手起家自立更生,於七十年間創立經順帝五金有限公司,經營機械五金、機械設備、機器零件及機械周邊產品已40年有餘,業績持續增長,在工作之餘也參與社團成長交流及社會服務工作,以「服務他人即給自己成長的機會」為生活態度,適時展現自我服務熱忱。

 

張榕洢 (國泰金控~國泰人壽(南投縣分公司)業務部推展襄理):張榕洢

離開校園之後,轉眼過了18年了,獲益最深的記憶來自投商的師長的金字良言,「勇於面對現實生活,作中學學中做」,設定好自己的生活目標,循序漸進,持之以恆,必為精英,創造出被利用價值,無可取代的地位。工作的意義,在於提升生活的價值,投資自己是最好的報酬率。 未來的你,將會感謝現在認真的自己!師長是我們的再生父母要謹記師恩。謹此祝福大家心想事成萬事如意,學弟學妹神彩飛揚~

 

陳秀美 (非凡藝術傳播公司負責人):陳秀美

感謝母校的師長們給予我這份天大的殊榮-~傑出校友~   這頭銜在我高一的時候,就已經萌植心中並立下心願,畢業後定認真踏實定要在專業領域闖出一片天。

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在社會上受到大家肯定與愛戴,秀美不忘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致力於社會服務與公益活動的參與,獻身社會,效忠國家,希望父母以我為榮,更希望母校以我為傲,我將持續愛的能量,做個社會的中堅人,期盼在自己的事業領域上再創高峰!
最後以一顆感恩的心再次謝謝所有師長的厚愛,我以南投高商傑出校友為榮!
 
 
廖峰儀 (玉山銀行沙鹿分行經理):廖峰儀
感謝何校長、校友會曾理事長及理監事的肯定,能夠有此殊榮獲得傑出校友,在校所學的資料處理對於日後工作頗有助益,個人將會貢獻一己之力持續回饋社會,衷心感激!

 

 

 

傑出校友

傑出校友2

相簿連結:https://www.pntcv.ntct.edu.tw/ischool/public/AlbumViewer/index.php?aid=2860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