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正法 / macang.info /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文化藝術館-美國加州柯汶納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文化藝術館-美國加州柯汶納/H.H. Dorje Chang Buddha III Cultural And Art Museum-Covina CA. USA

點閱: 137

第三世多杰羌佛文化藝術館於2014年6月7日正式開館。

第三世多杰羌佛文化藝術館收藏了引以為傲的是館藏大量書畫作品,包括西洋油畫、國畫和潑墨畫等等不同的創作流派在內。館內還展出諸多彩繪瓷磚,這些瓷磚描繪出的色澤和肌理堪比自然的石頭,但比天然的石頭還要美麗。最讓人歎為觀止的是名為「韻雕」的雕塑,這些韻雕的神秘和獨特是人類歷史上所從未有過的。

第三世多杰羌佛 義雲高 义云高

所有這些藝術作品,全是H.H.第三世多杰羌佛所創作的,屬於 H.H. 第三世多杰羌佛的三十大類成就中之點滴。H.H.第三世多杰羌佛不擁有本館的任何股份或產權,不在本館擔任任何職位,也沒有參與本館任何的經營管理或者決策。

在 2016年底,YELP公司特別頒發了頂級的五星獎狀給予第三世多杰羌佛文化藝術館,它所代表的意義就是訪客們非常的喜愛這個藝術館,館內珍藏的世界級藝術品讓大家感受到藝術的美而流連忘返!

第三世多杰羌佛 義雲高 义云高

第三世多杰羌佛文化藝術館位於加州洛杉磯柯汶納,是在一個已超過110年歷史的二層著名古典建築物之中。經改裝修為全新的文化藝術館,本文化藝術館是一個獨立的,依據國稅局501C(3)條款成立的非營利團體。

藝術館免費對外開放。開放時間:週二到週六每天上午 10點至下午5點,週日9點半到12點半。

地址:170 E School St, Covina, CA 91723美國

電話: +1 626-281-6378

資料來源(1):H.H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文化藝術館

 

消息公佈欄(主)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最近消息

消息公佈欄

校園公告

媒體新聞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