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正法 / 了義經

 聖德高僧們的重要答覆第五道答案中提到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說:

我必須嚴肅告知你們聖德們,要把《學佛》一書和《解脫大手印》兩大心髓學好,實行了,這才重要哦!!!否則什麼灌頂都沒有用,業障輕了就會看懂悟到《藉心經說真諦》的真諦了,《了義經》、《金剛經》等也可悟徹了,基礎紮實了,灌頂傳法根本毫無問題。

 

總部公告 第20150109號:關於考取聖德的重要通報 裏面提到,考試題目:

考試的題目,小乘、大乘、密乘、經教見道均平等對待,列在下面參考:無常經、妙法聖念處經、佛本行集經、正法念處經、寶梁經、觀佛三昧海經、金剛經、佛說三世因果經、法華經、楞嚴經、「了義經」、頂聖極密經、解脫大手印兩大心髓、大部般若經、地藏經、彌陀經、大方廣佛華嚴經、阿含經、心經、大智度論、集異門足論、菩薩本生鬘論、大乘廣百論、因明論、俱舍論、中觀論、他空論、道果論、菩提道次第論、辯中邊論、解脫道論、百法明門論、戒律論、菩薩入行論、制惡見論、成唯識論、禪定、止觀、淨土念佛心要、密典,藏傳佛教的仁波且外加考四部瑜伽中的具體修法儀軌、外密灌頂、內密灌頂、本尊法儀軌詳盡

世界佛教總部公告 第20150107號裏提到南無第三世羌佛說法:我必須要說,我的法音所談到的修行法理,那是必須要學的,《解脫大手印》、《藉心經說真諦》、《什麼叫修行》也是學佛之人首要深入實行的,至於《了義經》,那不是一般的人看得懂的,就正如《金剛經》一個道理,很多所謂精通者只會口說玄詞,實則無悟無證。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第四十號公告-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親傳《禪修大法》佛陀說到:學懂《藉心經說真諦》後,禪就是小兒科了,那時對《金剛經》、《了義經》,自然一目了然,理體合一

01/18/2009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第二號說明 提到總之,希望大家從“行”上去落實第三世多杰羌佛說的法《什麼叫修行》,從“宗”上去體證第三世多杰羌佛說的法《了義經》,依釋迦牟尼佛的經教去行持。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說法:釋迦族子孫、佛教大學系主任皈依南無羌佛,佛應因緣說法說到你說的這個呢就是屬於世界上所有當今那些佛學家、那些專家們講的空洞理論,這個是一點用都沒有。釋迦牟尼佛說空性說了二十多年的時間,說般若經,這當然是最了不起的,這是絕對的整個佛法裡面的宇宙人生的真諦、了生脫死的根本,但是,說了說,眾生要證到祂,還不得行。我也說了般若的法,說了《僧俗辯語經》,說了《了義經》,說了《藉心經說真諦》,但是,談何容易呵?不是給你們說了,你們就明白了,說了你就住入了,你就如如不動地在法性真如中解脫了。這就相當於銀行面有很多錢,那個錢我們知道它有多少錢了,那個在銀行工作的人他知道,我們整個的底金有多少,可是那個錢不是他的,明白一點用都沒有,就是由於這個“明白”兩個字,誤害了千百億萬的眾生。不要說是一個常規的普通人,你們明白了萬法無自性,明白了輪迴的本質就是空性,這是毫無用處的,凡夫嘛,明白那完全就是一個空洞的理論,它並不是真正的實證。

《揭開真相》(二十)一書入寺木棉驚 神奇難測功絕頂 提到《多杰羌佛第三世正法寶典》寶書中H.H.第三世多杰羌佛開示說法的《什麼叫修行》、《了義經》是佛法的真如殿堂,解脫的根本,法界大法的源頭,當然還有很多大法開示和說法未刊在寶書中,如絕世的無上真經、解脫經、及所說法開示之《解脫大手印》和《藉心經說真諦》,行者能依之深入,則光明充遍,即時證到三圓成就次第,法益無窮,福慧圓滿,速得大成就解脫登聖。

 

 

消息公佈欄(主)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最近消息

消息公佈欄

校園公告

媒體新聞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