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正法 / macang.info / 第三世多杰羌佛

 

第三世多杰羌佛

 

第三世多杰羌佛

點閱: 9

 

義雲高大師(第三世多杰羌佛)七言絕句楓橋夜泊草書氣韻靈動,意境悠遠

點閱: 17這首七言絕句《楓橋夜泊》是盛唐詩人張繼(約715年至779年間)最為著名的一首詩,亦是大曆詩歌中最著名之作,而寒山寺也因為此詩而名揚四海。於唐朝安史之亂後,張繼離鄉,途經寒山寺時,精確描述…

釋迦族子孫、佛教大學系主任皈依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佛應因緣說法

點閱: 23 (弟子釋迦恭敬合掌請求說:I, disciple Shakya, humbly beseech Your Holiness Dorje Chang Budd…

多杰羌佛降世皈依境

點閱: 13多杰羌佛降世皈依境 宇宙無始時,天地茫荒,萬物靜謐,沒有時間之長短,沒有空間之大小,無形無色,無內無外,無生無死,這就是法身佛,法身佛的實際含意是宇宙之不滅概念,這個不滅的宇宙概念又稱法界…

DORJE CHANG BUDDHA LINEAGE REFUGE TREE

點閱: 82DORJE CHANG BUDDHA LINEAGE REFUGE TREE 多杰羌佛降世皈依境 When the universe originated, it was boundles…

聖者不是自己和弟子說了算的,符合考核印證,不是聖者也是聖者;空洞佛學理論與真正的佛法是不同的領域

點閱: 33今天說的這個法,牽涉的問題很多。也就是說,當前,在國際社會中,整個國際上的這個佛教,存在著有很多問題,並且提出來了。 我今天先說一下,今天講法,我想跟擺談龍門陣一樣把祂講出來,隨和一點跟大…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說法:這才是確保佛教徒成就的真正的無敵金剛法-莫知尊者合掌恭敬而白羌佛提問

點閱: 76這才是確保佛教徒成就的真正的無敵金剛法 (莫知尊者合掌恭敬而白羌佛提問:First of all, I, Disciple Mozhi, prostrate to my Buddha Ma…

有”世界大力士祖父”美稱的旺札上尊回律師問

點閱: 54Wangzha Shangzun “Grandfather” of Strongman, Replies to Attorney’s Questions. 以下為影片內容的中文…

了義佛旨-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說法

點閱: 48鑒於很多佛弟子請求能修學《了義佛旨》,現特公佈《了義佛旨》法本。佛弟子們不僅應該自己修學,還要廣傳於眾,功德無量。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於2021年元旦新年說法

點閱: 79新年說法:我身口意都符合真修行嗎?能成就解脫還是遭惡業苦果? 請所有的佛弟子們注意:佛弟子們一定要恭聞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說法的這一盤法音,雖然佛陀隨口說法與現在公佈的文字記錄無差,但加持力…

台灣高官為什麼拜義雲高大師(H.H.第三世多杰羌佛)為師?

點閱: 232This delightful painting style is lively yet natural, producing a dynamic and fascinating eff…

義雲高大師(H.H.第三世多杰羌佛)不收供養!!及不收供養的部分證明

點閱: 51   關於“第三世多杰羌佛”佛號的說明 二零零八年四月三日,由全球佛教出版社和世界法音出版社出版的《多杰羌佛第三世》記實一書在美國國會圖書館舉行了莊嚴隆重的首發儀式,美國國會圖書館並正式收…

藉心經說真諦至寶經典法會意外出現佛降甘露,佛陀們親臨認證第三世多杰羌佛的身份-台灣時報2014年3月23日

點閱: 33 文/洛杉磯訊 《藉心經說真諦》實在是至高無上殊勝的經典,此寶書於2014年陽曆3月7日,在美國聖蹟寺首度舉行加持法會,在法台上供奉了《藉心經說真諦》經典寶書,及由七眾行人唸誦修持的六部大…

第三世多杰羌佛說什麼叫修行

點閱: 573本篇的重要性在若干公告皆一再的提出,例如: 國際佛教僧尼總會公告(公告字第20130101號)提到 第三世多杰羌佛曾在幾年前就對國際佛教僧尼總會個別法師說法: “你們整天放甘露帶,輕慢地…

第三世多杰羌佛創造的超過大自然美的藝術-一石橫嬌

點閱: 130「一石橫嬌」這件雕塑,是玄妙彩寶雕(又稱韻雕)的精華之作,是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為人類創造的超越自然美的藝術精魂。而這樣來源於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所創作的韻雕作品,達到人類歷史上登峰造極的…

極聖解脫大手印之解相偈

點閱: 23我今宣說法中精     無上成就解脫心     佛言八萬四千門  &…

第三世多杰羌佛 說法 H.H. Dorje Chang Buddha III Imparts Dharma

點閱: 18學佛 Learning From Buddha 至高法寶 A Surpreme Dharma Trasure 不學此法難以成就 It Will Be Difficult to Attain…

 

消息公佈欄(主)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最近消息

消息公佈欄

校園公告

媒體新聞

跳至網頁頂部